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防「爆」小組專線 - 專治易怒情緒

課業壓力、經濟壓力、感情壓力、工作壓力。。。這年代大夥壓力都「壓很大」!

當壓力到達極限時就會爆發出來,爆發過程中身旁的人卻無故受到潑擊

所以當您在洩壓時請掛上洩壓中。。請勿靠近警示牌!!


而這個「我愛魚乾」串聯貼紙的誕生,是因為有研究指出《缺鈣的人易動怒》

而小魚乾鈣質含量相當豐富,不僅可以補充鈣質,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唷!!!

每人情況有所不同,每日劑量請向醫師諮詢。




以下特別製作了3個SIZE的串聯貼紙,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串聯!

防「爆」小組專線



防「爆」小組專線



防「爆」小組專線

2 則留言:

  1. 我拿了 哈哈 貼在我無名囉

    回覆刪除
  2. 防暴小組您好我是一個住彰化的女孩 我在十五歲的時候就在吃精神的藥我縣再二十五歲還是有易怒的傾向 家人不了解 常常對我生氣 叫我要改 可是要改脾氣都那久了 還是不行 救救我

    回覆刪除

不會留言是吧?!這兒有《如何留言?》,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