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祺翔,生日快樂唷!!!


祺翔,沒有你的日子我們的生活變的乏味

每日茶思飯想期待您的到來。。。。。大伙都好想你唷!!!

在您21歲生日的大日子,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以下短片送給你



最後,可以問一下嗎?「要請我們吃蝦密!?」


7 則留言:

  1. 炳至媚妹說的很好笑ㄟ
    還有蔡坤亦是神經病嗎

    回覆刪除
  2. TO: 小黑

    竟然有人比祺翔還閒!!我才剛發布沒多久就來回應了

    看來掛在線上一直按F5(重新整理)的人換成妳了!!

    回覆刪除
  3. 誰神經病阿! 明明就很好笑~ 哈哈哈~
    祺翔高興嗎?? 期待你的大餐!

    好像有一個人沒有拍到對吧?

    回覆刪除
  4. 稟致有需要做到這樣吗
    馨誼.豆滾太感謝你啦
    坤億你那麼希望我變身阿(11/21昆山科大 我會去變身 還變到第3皆喔
    小黑妳對魯夫真執著阿
    昆益你的建議我會.....
    馬哥你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各位太感謝啦

    回覆刪除
  5. TO: 空文

    知道我們的用心了吧!!!

    回覆刪除
  6. 我哪有比棋祥妹妹更閒阿(你都亂說喔)

    我哪有對魯夫很執著啊是他太可愛了好嗎
    你為啥都不變身魯夫阿(你說說看阿棋祥)

    回覆刪除
  7. TO: 小黑

    魯夫喔~ 魯夫喔~ (模仿)

    對呀!祺翔,為何不扮魯夫呢?
    我阿嬤有「斗笠」可以借你!(遠遠看跟草帽應該差不多)

    回覆刪除

不會留言是吧?!這兒有《如何留言?》,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