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空文的視覺系演出「金髮妞」- 照片版


原來祺祥數天前早已預謀這件任務了。。。

此任務沒半個人知道,包括拍攝的我!

一早接到祺祥數通來電,一直問我到校沒

不過始終未提起認何事。。。


到校後,與他碰面

空氣中彌漫著「詭異」的味道,有事情要發生!

他不怪怪的!


以下是我察覺到的不尋常徵兆

不尋常徵兆01。神情緊張

不尋常徵兆02。鬼鬼祟祟

不尋常徵兆03。穿牛仔褲(長褲)


真的有問題! 不過我沒特別查問

於是我不以為意的去找書了

(因為他常這樣怪怪的,所以不理他了!)

突然。。。。

Martin:鬼啊!

書架旁出現個面色蒼白、雙眼失神的"魔神仔"(台)

我馬上跪在地上,並磕頭求饒。。。

Martin:饒了我吧,我知道錯了!我不該在普渡時偷吃你的祭品的!

眼角的餘光偷偷的喵了一眼

ㄟ。。。這樣子有些熟悉!

祺祥:我臉這樣可以嗎?

天呀!(真的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大白天圖書館鬧鬼!

靠!祺祥你幹嘛?「Cos」啊!

祺祥臉上畫著"慘白"的粉底,猶如「卡到陰」一樣


#01
Photobucket

#02
Photobucket

戴上「歌仔戲」頭套


#03
Photobucket

#04
Photobucket

戴上金髮


#05
Photobucket

變裝完成!

#06
Photobucket

早上玩不夠,下午還來個"Part 2"


#07
Photobucket

#08
Photobucket

#09
Photobucket


系列文章 

空文的視覺系演出「金髮妞」- 照片版

空文的視覺系演出「金髮妞」- 影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會留言是吧?!這兒有《如何留言?》,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