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破除大眼就是正妹、帥哥的迷思!!!!


紀錄日期:2010/04/12
紀錄內容:體驗大眼滋味

    老師:『這位同學上課不要睡覺』

    同學:『老師,你怎麼做人身攻擊』

    老師:『上課睡覺還死鴨子嘴硬,罰站去!』

    同學:『我只是眼睛小了點嘛......』

    你是不是曾發生過這樣的誤會呢?你不必再羨慕他人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了!

    為了讓各位一圓大眼妹、大眼帥哥的夢想,今天就來個《我也有目糾》特別企劃

    本企劃重金禮聘Roger老師位各位改造.....




  1. Roger老師巧手改造之下,大家搖身一變成了大眼妹、大眼帥哥了

    Roger老師老師果然厲害,三兩下畫個眼妝就有如此效果.....





  2. 嗯.......這個有可愛到!





  3. 嗯.......依我看,這個是「卡」到(陰)!

    眼妝化歪了~喬一下!









  4. 哇~好正! .........................我指那朵花





  5. 小黑姑娘正沉浸在「大眼妹」的幻想之中............(我們別打擾她)













  6. Roger老師說化妝他有辦法,但精神狀況有問題他可沒辦法!



  7. 還是變回原來的小眼睛好了!有些是沒辦法強求的..........




    最後送上一首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提醒各位注重眼睛保養!(似乎扯遠了....)

3 則留言:

  1. 啥幻想世界阿是你吧

    回覆刪除
  2. TO: 小黑

    摘下眼鏡回到現實世界。。。。。。

    回覆刪除
  3. 哇 好久沒更新了 終於有下文啦 恩......大眼......

    回覆刪除

不會留言是吧?!這兒有《如何留言?》,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