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五宅五甲「畢業紀錄片」 ~現正熱映中!


紀錄日期:2009/06/13(一)
紀錄內容:五資五甲畢業典禮

距離畢業典禮已近四個月了,終於在這兩天把影片剪輯完成了

真的是讓各位五宅五同學久等了!

可能你也忘了。。。那藉由以下影片勾起這段我們共同的記憶


如果您看到這篇文章,希望通知其他同學來一起分享這段最後的回憶!

剪輯影片很辛苦,看完記得在下方留言唷!!!(只看不回者,一定下地獄!)


#01 預 告 片



#02 五宅五甲, 我們畢業了!! Part 01



#03 五宅五甲, 我們畢業了!! Part 02



#04 五宅五甲, 我們畢業了!! Part 03



#05 五宅五甲, 我們畢業了!! Part 04



10 則留言:

  1. 哇.....我頭香耶
    今天意外的發現 馬哥更新了~ ~
    馬哥拍的果然G.J
    讓我回憶到半年前.....

    回覆刪除
  2. TO: 空文

    恭喜你搶到頭香,不過沒有獎品!

    回覆刪除
  3. 哇 真的好懷念哦..
    各位宅五甲的你們過的好嗎??

    回覆刪除
  4. 好炫!!沒想到有我!!

    很感動..謝謝馬哥

    回覆刪除
  5. 好懷念喔
    謝謝馬哥
    這些影片都是好重要的回憶喔
    科技真偉大
    馬哥真偉大
    :DD

    回覆刪除
  6. TO: 匿名

    這位「匿名」先生或小姐,您是誰呢?

    下回留言記得打上名字或暱稱,不然無法得知您是誰唷!

    回覆刪除
  7. TO: ika

    「馬哥真偉大」...您的回覆是目前所有留言中看了最高興的!!!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bu

    距離畢業才4個月耶,已經用「懷念」這兩個字了呀!?

    回覆刪除
  9. haha 我覺得很久了耶!! 不覺得嗎?
    都不知道我已經開始懷念你們了嗎? :(

    回覆刪除
  10. TO: bu

    要是想我們歡迎回來看看我們!!

    回覆刪除

不會留言是吧?!這兒有《如何留言?》,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