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極速快感之交通安全宣導短片


拍攝日期:2009/10/24

花四千四考高級證照,一點也不擔心前就這樣噴了

大伙湊在一塊兒就像神經病一樣,玩得很瘋!

吵到其他同學上課真是抱歉!!



在此恭喜兩科都到手的同學

只考到一科的同學也別難過,至少拿到一科了嘛!


6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 無線網路跑滿快的~
    正好閒的發慌 電腦果真不能沒網路!! 哈~

    昨天是都玩瘋了嗎?? 哈~
    都偷偷讀的苦瓜爛熟 然後去跟大家玩 好陷害大家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Claud

    「苦瓜爛熟」意思是苦瓜煮很爛的意思嗎!?「滾瓜爛熟」去罰寫十次!!

    真的讀到「滾瓜爛熟」應該是小黑,還再那邊假裝。。。還一直找我們玩,想要干擾我們讀書!心機了實在太重了!!

    結果,真的有人被陷害了。。。。小黑,「他」會找你報仇的!!

    回覆刪除
  3. 滾瓜爛熟滾瓜爛熟滾瓜爛熟滾瓜爛熟滾瓜爛熟滾瓜爛熟滾瓜爛熟滾瓜爛熟滾瓜爛熟滾瓜爛熟..............

    寫完了 = =

    「他」一定會去找,「你們」的 =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Claud

    「滾瓜爛熟」下回別再寫錯了!!

    兇手不是我!!(人不是我殺的。。。。)

    回覆刪除
  5. 你少來了你馬哥
    我都說了你會過那我就一定會過

    所以污賴我好嗎你

    回覆刪除
  6. TO: 小黑

    是嗎!? 小心「他」去找妳呀!!

    回覆刪除

不會留言是吧?!這兒有《如何留言?》,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