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祺翔慶生火鍋趴 - High翻了(大伙都是搞笑的料)


活動日期:2009/11/14 六 (高苑20週年校慶)
活動內容:祺翔請大伙吃火鍋慶生

    祺翔的21歲生日(11/15)非常大方的請大伙去吃火鍋慶生

    雖然好一段時間不見了,不過依然老樣子!(還是那麼好笑)



    還特別挑在《高苑20週年校慶》一起慶祝。。。。搞了一整天真是瘋了

    今天,實在太精采了!!!! 


    祺翔,有空大伙再一同出去玩!!!


  1. 祺翔慶生火鍋趴

    從頭拍到尾,也從頭笑到尾的火鍋趴。。。。。。大伙High翻了!



  2. 祺翔慶生火鍋趴

    玻璃瓶擺這樣是想來局打保齡球嗎?




  3. 這影片剪輯時已經看了N遍了,不過現在每看一次還是再笑一次

    我的老電腦害我影片剪很久,看完後記得留言!!



15 則留言:

  1. 害我一直笑不停 真的差點笑死~~~ 哈哈哈~
    影片版何時上映呢?

    回覆刪除
  2. TO: Claud

    那天實在是笑翻了.......

    影片即將上映,請耐心等候!!

    回覆刪除
  3. F5 F5 F5

    奇怪影片呢?

    那天應該都有吃飽吧......(好像我吃最多@@

    那個稟致阿 你到底還放了什麼阿(除了活跳蝦和署片以外

    隔天肚子怎麼......(稟致 阿我的禮物哩

    回覆刪除
  4. TO: 空文

    這位忠實觀眾,影片已經上映了!

    稟致對你超好的,幫你加了好多東西,看了好羨慕!

    回覆刪除
  5. BOY提到...
    祺翔阿~祺翔~除了活跳蝦和署片以外
    還有特致的湯頭名叫"養生可樂湯"
    有沒有覺得喝起來有氣阿^^~
    禮物喔只是說說而已耶也不知道送神麼才好
    不介意的話我把我自己包起來送你好了~
    你說怎樣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BOY

    稟致是吧!

    "養生可樂湯" 祺翔,吃完後有打嗝嗎?

    回覆刪除
  7. 靠.....養身可樂湯哩....那個稟致....真的是....

    回覆刪除
  8. 哇 馬哥速度真快

    喝完沒打嗝 抖了幾下而已XDDD

    讚讚讚 我自己也在狂笑 = =

    回覆刪除
  9. 蛋糕那一招很高招喔
    蔡昆意那雙手很娘ㄟ
    誰受的暸你說說看阿

    回覆刪除
  10. TO: 空文

    「喝完沒打嗝 抖了幾下而已」........哈哈

    導演覺得你有天份,決定跟你簽個十年的合約!

    歡迎加入我們的拍攝團隊!

    回覆刪除
  11. TO: 小黑

    上課不好好上,還上來看影片留言勒。。。。

    怎嚜這麼說昆益呢!? 我也受不了!!!!

    回覆刪除
  12. 果真精采~!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養生可樂湯 像在想到還是笑不停 哈哈哈哈哈~...
    NG片段笑到爆 哈~

    祺翔第三個願望是...? OS說的那樣吼?

    最後要感謝祺翔的生日趴 真的是讓大伙樂翻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祺翔~我也祝你生日快樂~~ㄎㄎ~別忘了我耶~

    回覆刪除
  14. TO: Claud

    你們這些人啦,都亂幫人家亂配OS!!

    不過我也想問「祺翔,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15. 感謝涵的祝福^^

    齁 不要越說越哭齁

    簽約阿XDDDD 有空來高雄拍泡茶篇XDDDD

    回覆刪除

不會留言是吧?!這兒有《如何留言?》,去看看吧!